Chinese In North America(北美华人e网)

注册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

1#

不会当SSLR的SSLR的 简单自白~~~~~~~~~~~~~~~~~~~~~~~


-------------------------已奖by 逗


 上次还珠杀是坑爹的JC,所以我从此就想打酱油
目标就是活到最后,多多学习怎么找SS
坑爹的是,我总感觉JC比SS好找,下回眼光要放在那些水货身上表情水的都是坏的啊
卖呆装傻的都是坏的有木有

我本来以为不会13号开始的,以为我下午才收到报名短信
结果晚上玩玩玩后来一上华人,呀呀呀开始鸟
一看短信,啊呀呀呀是SSLR
感谢法官对我的信任。。。可惜我技术很不过硬,很心虚
SSLR完全是个要会跳会说的人呀,但是我说多肯定露陷
可是看看版杀都开始了,我再不会玩也得硬着头皮上了。。。我是好孩子表情

等换好头像已经11点了,YY都有了,这个时间点够搓了,但是明天早上去岂不是更搓
赶紧蹦出去,已经杀过人,想到上次oppa一眼就能看出谁mark的假
我真的好心虚啊,当坏人就是底气不足
我想了又想还是随便mark一下死人,说去看YY这样



我没有好好爬楼,因为那个楼已经100页了
要不要的啊,上次杀了几天也才100页吧
大家GD来GD去,水来水去
除了裸奔的人以外,我根本是看不出谁是谁的
那么多页全是GD,于是我很粗粗的爬了爬

其实死人前的楼要仔细爬表情真理啊




作为SSLR。。。我就是想禁言一个SS可能砍得人
我不知道思路对不对啊
但是我不太能蹦跶出来引导大家的,我说话很快,但是打字没那么快
我就会缩字,搞到大家看不懂表情


师从豆豆 LG 威武江南 心肝BB 情儿包妹 LP 大奶龙龙.仙女花儿.绝色冰冰.美丽橙子.倾城丰田.loli秀才 十三妹熊.口耐饼饼.only表哥瓶子.锅锅猴子.嫩妹小小.2妹妹P 姐萌主白.温柔CC.贤惠果子.灵犀麻袋.宅友宝鸡
TOP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复制到剪贴板
agree
0
disagree
0
2#

对了,我之前用低等级的搜狗浏览器表情所以CC_JJ号发得帖子既然还在版杀id名字旁边
我真的是好抖啊好抖,怕法官算我恶意违规  55 赶紧短法官
法官大度地当做么看见

我也算是变相暴大衣了,我记得那个什么绿什么的淹死的MM,她也是这样暴大衣得
我立马就去搜了这个帖子。。。。好坏。。。。一看是个很新的TX就知道是平民啦




因为我想禁言的是SS可能会砍得人
所以一般最亮的SS不砍爱,隆隆应该就不会被砍
目光就再佐樱小P身上鸟,所以我很快就短了法官禁言P了
但是后来想想,不能这么不负责任呀,还是的好好爬爬楼
于是我决定自我催眠,我是好人好人就是比较轴而已~~~~~~于是我就去水了

其间遇到8福晋。。。8福晋好认真,问我为毛为毛说她奇怪,在连续解释以后,我打字喜欢省略字的恶习又出现鸟表情
8福晋是DDP表情 bless 8福晋~~~给你马杀鸡表情为毛SS最后又觉得8福晋是JC捏,JC不可能一被掐就狂跳的吧
8福晋是个PM吧
作为SSLR我基本不敢掐人,怕掐死SS表情YY也不敢写什么怀疑的,因为我看不出来神马玩意
而且什么人都没掐,说啥都不对呀。其实应该狠狠心TJ,第一次当坏人类的,太心虚了,光想着之前那位跳过了
我死了我也跳,然后再死一个再跳。。。。。PM该有多崩溃
现在想想,我要是TJ。。。。。。SS们大概是场上为数不多会相信我真的是JC的人表情

我就爬爬爬,发现,小P就是佐樱。。。然后第一天白天小P发言就没有气势鸟
10阿哥第一天真是太有坏人气势鸟,一下子就看出14阿哥是JC。。。
我想说10阿哥都说了,那14阿哥应该今晚就歇菜了吧
这些楼是晚上回家才爬得呀,大概那么9点多开始爬,飞快爬完赶紧短法官,55


正当我准备继续爬楼的时候
我就O鸟
我一边松一口气。。。。。。不用精粉装好人,一边也觉得为毛就砍了我捏
以后SS!!!!!!!看到比较亮的人你们别放过!!!!!!!
JC也不全是暗J的

好人们最好不要随便TJ,可能抛到真JC身上

我还是不会当SSLR,申请法官下次安排 BB这种double楼的当SSLR!!!!!!!!!!!!!


完毕,撒花
啃啃大家表情


爱版杀,爱你们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9/19 21:56:29编辑过]

师从豆豆 LG 威武江南 心肝BB 情儿包妹 LP 大奶龙龙.仙女花儿.绝色冰冰.美丽橙子.倾城丰田.loli秀才 十三妹熊.口耐饼饼.only表哥瓶子.锅锅猴子.嫩妹小小.2妹妹P 姐萌主白.温柔CC.贤惠果子.灵犀麻袋.宅友宝鸡
TOP
agree
0
disagree
0
3#

 沙花~~坐下慢慢听~~~~~~~~~
丁香~可香到万里吗~ 雏菊~慢慢成熟吗~ 茉莉~在盛传什么话~ 山楂~跟妖怪大战吗~ 金钟~为什么多牵挂~ 水仙~望望人间好吗~
TOP
agree
0
disagree
0
4#

原来是这样啊  我们完全不理解啊。。。扫瑞啊。。。
作为SSLR。。。我就是想禁言一个SS可能砍得人
丁香~可香到万里吗~ 雏菊~慢慢成熟吗~ 茉莉~在盛传什么话~ 山楂~跟妖怪大战吗~ 金钟~为什么多牵挂~ 水仙~望望人间好吗~
TOP
agree
0
disagree
0
5#

 支持SSLR~~~~~ 支持小新新~~~表情
前世搜美 雪鸭宝 V5亲家xtpwdxh;wxfwxf 宝贝儿美熏熏 情儿小饼饼~ 美丽无敌花边儿小瞳瞳、温柔瓶 小大大大老公橙子、闷闷鼠 LP 小不点希 亲亲GD美糖糖 蜜蜜冰冰,梅子小西,DEEZ,redcherry 我是BB的亲亲小哈尼
TOP
agree
0
disagree
0
6#

啃啃
以下是引用florausa在9/19/2011 9:36:00 PM的发言:

    
     沙花~~坐下慢慢听~~~~~~~~~
    
师从豆豆 LG 威武江南 心肝BB 情儿包妹 LP 大奶龙龙.仙女花儿.绝色冰冰.美丽橙子.倾城丰田.loli秀才 十三妹熊.口耐饼饼.only表哥瓶子.锅锅猴子.嫩妹小小.2妹妹P 姐萌主白.温柔CC.贤惠果子.灵犀麻袋.宅友宝鸡
TOP
agree
0
disagree
0
7#

 啃啃啃表情表情表情表情表情表情表情表情表情表情


大家都看粗来jc了 只有ss组一直在打酱油   5555
丁香~可香到万里吗~ 雏菊~慢慢成熟吗~ 茉莉~在盛传什么话~ 山楂~跟妖怪大战吗~ 金钟~为什么多牵挂~ 水仙~望望人间好吗~
TOP
agree
0
disagree
0
8#

我不知道应该干嘛啊
我觉得禁言一次么啥用爱
就想说干脆禁可能会被砍得人好鸟表情
以下是引用florausa在9/19/2011 9:38:00 PM的发言:

    
    原来是这样啊  我们完全不理解啊。。。扫瑞啊。。。
作为SSLR。。。我就是想禁言一个SS可能砍得人


    
师从豆豆 LG 威武江南 心肝BB 情儿包妹 LP 大奶龙龙.仙女花儿.绝色冰冰.美丽橙子.倾城丰田.loli秀才 十三妹熊.口耐饼饼.only表哥瓶子.锅锅猴子.嫩妹小小.2妹妹P 姐萌主白.温柔CC.贤惠果子.灵犀麻袋.宅友宝鸡
TOP
agree
0
disagree
0
9#

珠珠~~~
以下是引用雪天的珠珠在9/19/2011 9:45:00 PM的发言:

    
     支持SSLR~~~~~ 支持小新新~~~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师从豆豆 LG 威武江南 心肝BB 情儿包妹 LP 大奶龙龙.仙女花儿.绝色冰冰.美丽橙子.倾城丰田.loli秀才 十三妹熊.口耐饼饼.only表哥瓶子.锅锅猴子.嫩妹小小.2妹妹P 姐萌主白.温柔CC.贤惠果子.灵犀麻袋.宅友宝鸡
TOP
agree
0
disagree
0
10#

 小cc~~说实话我也不懂这角色该怎么玩
你就是被砍的太早了
bless bless bless
TOP
agree
0
disagree
0
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